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菲瑪索與名流淑媛 時尚珠寶派對

記者 王淑麗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6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國影星蘇菲瑪索來台,參加珠寶商舉行的開幕典禮,晚上蘇菲瑪索跟國內時尚圈的名人淑女一起參觀頂級珠寶,並且參加珠寶商所舉行的時尚派對,身上佩戴的珠寶和搭配禮服,光彩奪目。

雞尾酒會上,蘇菲瑪索穿著Celine的黑色禮服,顯得相當俏麗,這次特地來台為法國名牌珠寶代言,身上所帶的珠寶自然也相當有看頭,雞尾酒會蘇菲瑪索的鑽石項鍊152萬,鑽石胸針188萬,合計就有340萬,到了晚上的派對,蘇菲換了Dior的紅色禮服,更顯出她的迷人魅力。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:「她一個人旅行,她不耍大牌,她在法國跟國際上是一個頂尖的大明星,她很喜歡自在,而且她做了大牌,還不耍派頭。」

要說蘇菲瑪索是最佳廣告代言人一點也不為過,晚宴上手上帶的手練價值819萬,垂墜式的耳環273萬,總價值高達1千多萬,而這場時尚派對,也吸引了台北時尚名人前來參加,例如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,社交名媛江承澐,而為了呈現晚宴的質感,珠寶公司也大手筆將場地佈置的美侖美奐,不過派對上,最閃亮的還是非蘇菲瑪索莫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菲瑪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80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