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聯天龍堂主母喪 日本山口組來公祭

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5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竹聯幫第一大堂口天龍堂堂主左鳳崗母親在今天下午公祭,一向與竹聯幫關係良好的日本山口組稻川會也派人前來,竹聯幫大老以各堂口都派員參加,會場中還有包括總統陳水扁、台北市長馬英九等政要所送的輓聯,場面相當盛大。

看看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館內館外黑壓壓的一片,就知道這是場黑道葬禮,竹聯幫天龍堂堂主左鳳崗母親的告別式,場面相當浩大,就連一向和竹聯幫關係良好的日本山口組稻川會也派人來台致哀。告別式司儀︰「請日本清流彥井先生,三鞠躬,家屬答禮。」

堂主母喪葬禮當然得風光,所以國外有日本澳門的幫派前來,竹聯內部包括幫主趙爾文以及幾位大老周榕、鍾魁、瓦哥也都在現場,黨政高官的輓聯更是多到掛不下,就連陳水扁總統、台北市長馬英九所致贈的也在其中,當然還有國內各大幫派,例如松聯幫、牛埔幫的大哥所率領幾千名小弟的治喪團,更是把整個二殯場內場外都快擠爆。告別式司儀︰「請松聯企業準備。」

黑道大哥聚集,警方嚴密蒐證監控,因為天龍堂是竹聯目前相當重要的一個堂口,而堂主左鳳崗去年才被警方提報為治平對象逮捕,天龍堂主要勢力範圍在台北市松山、大安還有中山區一帶,專門負責酒店圍事,這幾年也經營討債公司,涉嫌幾樁暴力介入公共工程的圍標案。

再看看來到告別式現場,有許多染金髮、身穿黑衣黑褲,手裡還叼根煙的少男少女,他們不管是來充場面,還是真正已經加入幫派,警方擔心,暑假來臨,黑道幫派會將觸角伸向青少年,目前正緊盯他們的一舉一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38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