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肺癌末期有救 華陽複方神奇療效

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0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美華裔科學家孫士銧研發的華陽複方,可以延長肺癌末期病患的壽命,平均長達33.5個月,預計2年後成為史上第一個FDA核准的複方中藥,這個複方目前以食品的名義在國內販賣,一個月的費用要價3萬塊。

這一包墨綠色的粉末可是肺癌病患的救命中藥,加水攪拌,一天喝兩杯,在美國的臨床實驗,無法開刀的肺癌末期病患壽命平均因此多活將近3年。華裔科學家孫士銧:「存活期中位數增加到33.5個月,33.5個月然後一年存活率,我們可以達到75%,只有百分之20幾的病人死掉。」

第三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的平均存活期只有8個月,華裔科學家孫士銧的華陽複方看起來都是很普通的藥材,大豆、綠豆、香菇、當歸、人蔘還有蒲公英,17年前孫博士為了救肺癌末期的媽媽研發這帖中藥複方,奇蹟似的治好媽媽的肺癌。華裔科學家孫士銧:「1985年她開的,到後來17年沒有癌。」

華陽複方目前在美國進行第三期臨床實驗,預計2年後成為第一個FDA核准的中藥複方,目前以食品的名義在台灣販售,一個月的費用高達3萬,有50名患者在試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28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