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土製炸彈!鋼珠、鐵釘是藥心

記者 李葆仁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警方逮捕兩名嫌犯,他們用鞭炮裡的火藥加上鋼珠及鐵釘,做成土製炸彈跟水雷,這種火藥殺傷力非常大。但兩名嫌犯對於這些炸彈到底流向何方,始終不肯說,警方不排除這兩個年輕人是黑道專用的火藥手。

員警:「這是什麼?」嫌犯:「甩炮啦!」員警:「是什麼?嫌犯:「甩炮。」

員警在嫌犯的住處理搜到大批的沖天炮及鋼珠,這些都是製作炸彈及水雷的原料,沖天炮是火藥來源,鋼珠是炸彈裡的填充物,一旦引爆,殺傷力十分驚人。鹽埕分局刑事組長陳碩榆:「鐵釘、鋼筋、火藥、甩炮全都包在一起,這殺傷力才會大,一炸開全都打出去。」

裝水果的箱子裡,還裝了6顆土製炸彈,儘管它用報紙覆蓋隱藏,還是被員警發現。員警:「你製造土製炸彈。」嫌犯:「這些都不是我的。」員警:「在你家還說不是你的。」

兩名嫌犯不但會自己做炸彈,他們還把毒品全往車上擺,車子就成了他們的流動毒品站。員警:「這是什麼?這些又不是你的?」嫌犯:「我又沒開車。」

兩名年僅20歲的小伙子,不但賣毒品,還自製水雷、炸彈,到底炸彈要拿來做什麼用?他們矢口不說,警方還要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土製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2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