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領族新風 利用午休吸純氧

記者 劉朝陽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2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班族容易因為工作繁忙,精神不濟,現在有業者從國外引進高壓純氧機,只要花20分鐘,讓消費者吸入純氧恢復精神,吸引不少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門光顧。

這一部高壓氧製造機,6分鐘之內可以製造出99%高純度的氧氣,業者表示,只要花個20分鐘吸入純氧,精神會更好,因此吸引不少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門光顧。業者:「這是測氧機,那你像我們現在空氣裡的濃度,氧的濃度只有21%,好那現在是99%,我們這個是純氧,那純氧可以幫助我們排毒,讓細胞相對的年輕。」

像這樣吸一次純氧要價400元,業者還推出高壓氧無針美容,將氧氣打入皮膚,增進細胞含氧量,來消費的客人大多是銀行行員,或者是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粉領族,業者說,這部純氧機在日本相當受歡迎,預料在台灣也將引起吸純氧的風潮,但是皮膚科醫生則有不同看法。皮膚科醫師高嘉君:「現在的空氣品質雖然不是太好,但是事實上氧氣的濃度跟比例都還是一樣,沒有多大的差別,所以這樣的一個純氧的治療,事實上是沒有多大的意義。」

醫師表示,除非一整天都待在高純度氧氣的環境裡,否則效果相當有限,只要控制飲食搭配運動,由內而外,才能真正達到美容的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02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