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鹿港小鎮染黃 小吃店查獲脫衣陪酒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淳樸的鹿港小鎮也吹起了無邊春色,一家越南小吃店被警方查獲,業者聘僱越南籍女子大跳脫衣舞攬客,導致這家小吃店生意好得不得了,必須預定才能入內,警方喬裝成客人進入以手機錄影存證之後,當場逮捕一名脫得光溜溜的越南小姐。

越南小吃店的隱密包廂裡,充斥著吵雜的電子音樂,小姐們穿著細肩帶洋裝,在舞池扭動身體。有人在一旁以台語起鬨,說小姐要脫衣服了,舞池裡一名27歲的越南女子,突然脫掉上衣,前後各有2名小姐,在她身上遊走撫摸。

小姐們玩得可High,除了脫掉上衣,越南女子甚至連小內褲也脫了,全身光溜溜,和其他同伴在舞池裡扭腰擺臀,偶而她還會不好意地鑽進人群裡。包廂人員:「快點!快點!小姐要脫衣服了!」

這些不到一分鐘的畫面,是彰化鹿港員警,假扮成客人消費,以手機拍下的,小吃店才開張一個多月,雖然是無照營業,但有辣妹脫衣陪酒,生意好的不得了,得先訂桌,熟客才有特別服務,脫衣陪酒被取締,我們再回到小吃店,裡面的小姐,紛紛走避。

記者:「昨天是不是有警察來取締?」小吃店越南小姐:「你去找老闆,這裡不能拍!」記者:「沒關係啦!跟我們說一下!」小吃店越南小姐:「不必啦。」

業者隨後趕緊在門口擺貢品祭拜,不過如果從事的是非法營業,相信再怎麼燒香拜拜,神明也不會保佑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58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