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髮禁解除? 學生:照檢查照處罰

記者 古采艷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教育部宣布全面解除髮禁,學校也不能以「校規」變相要求檢查頭髮,但許多學校還是以沒收到公文為由,維持髮禁,台北市學校甚至達成共識,一致要求教育部,還給他們管理權,槓上教育部長杜正勝。

教育部宣佈全面解除髮禁,但學校的態度是。五權國中學生:「升旗的時候,訓導主任就在升旗台上講說,就髮禁,那個公文沒下來,所以還是照常有。」

儘管教育部才剛宣示,但顯然許多學校不甩部長杜正勝,光是台中縣市,至少有30幾所學校,還是維持髮禁,甚至有學生在課堂上錄下了這樣一段談話。

老師(上課錄音);「服裝儀容檢查,照舊!照舊!就是以前怎麼樣規定,就怎麼樣規定。」

學生:「記小過之後,還會動刀,你不剪就剪你頭髮,不然就是打學生,有用羽球拍打,用棍子打。」

台北市校長協會甚至達成共識,一致要求教育部還給校方管理權,馬上就要開學了,基層學校為了頭髮問題槓上部長杜正勝,把球踢回給教育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髮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84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