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趣保險套抽驗 名牌也不合格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浪漫的情人節即將到來,許多E世代的年輕人,都會想買點情趣用品給親密愛人,而標榜各種口味的情趣保險套,就是情人節最應景的商品,針對市面上銷售的情趣保險套琳瑯滿目,消基會就隨機抽樣25保險套商品,結果赫然發現,不符合規定的情趣保險套超過9成。

消基會今天公布25件情趣保險套的調查結果,結果有6件樣品的製造日期或批號,內外包裝不符,佔24%,另外有4件樣品居然已經過期,佔16%,18件樣品沒有醫療器材查驗登記字號,佔72%,另外在成分的調查報告中,18件特殊成分保險套中,12件樣品成分標示不清,佔89%。

幾乎從知名品牌杜蕾斯到其他沒聽過的雜牌,通通都有問題,25件樣品,只有2件符合檢驗標準,所以不合格率是超過9成!消基會董事長程仁宏:「現有規範當中,情趣用品沒有規範相關限制,我們要求主管機關應該納入管理,維護消費者的健康和安全。」

消費者選購情趣保險套可得睜大眼睛,仔細察看包裝盒上的各種標示,可別只為了情趣,卻忽略衛生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險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35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