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遲到、收禮 王品嚴訂47內規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張哲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品餐飲集團最近開除一名員工,因為她結婚時,接受廠商的紅包,觸犯「王品憲法」中,不得接受廠商100元以上好處的禁忌,王品集團內部有嚴格內規,包括禁止炒股票、遲到要罰錢等等,龜毛的規定加起來有47條之多!

王品集團品牌副總監高端訓:「這就所謂的『王品憲法』,任何人不能接受廠商100元以上好處。」

廚房的牆上貼著密密麻麻的憲法,只要王品集團的員工,都必須遵守這些內規,包括禁止炒股票、禁止婚外情、不准迷信等等,內規有多嚴格?禁止遲到,1分鐘罰100元,員工不能收取廠商100元以上的禮物;店長級以上的員工,每年必須自費吃遍100家餐廳,然後交報告。

這一張張手寫報告,就是員工每年試吃各家餐廳,繳交的作業,之後才能拿到學分證書,別以為這些內規沒有強制力,有王品員工結婚收到廠商包的3萬6千元禮金,被革職;還有人只因為一朵玫瑰花被記2大過!

高端訓:「就送了一朵玫瑰花給她,那我們同仁想說,100元應該沒什麼關係吧,結果後來經過我們店長一知道後,哇,怎麼可以收廠商的禮物呢?就開始去調查,那朵玫瑰花我們查出來是150元,那個時候我們就記了她2大過。」

如果不小心遲到,荷包一定大縮水!高端訓:「遲到45分太久,耽誤大家太多時間,所以我就趕快去領錢,那麼領錢又耽誤了5分鐘之後,所以我就拿了5千元,然後那個時候我進去的時候,就把5千元拿在手上然後敲門,就『我來了!我來了!』」

龜毛的要求,形成王品企業文化及制度的優勢,要像王品員工一樣薪資高於業界平均水平20%,得先嚴格遵守這47條內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413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