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價碼不降!黑幫聚眾砸店 逼包商妥協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破獲暴力討債集團!嫌犯除了放高利貸以及暴力逼討債務之外,還涉嫌強行介入建設公司與承包商之間的工程,威嚇承包商必須降價,否則就率領大批小弟衝到承包商辦公室砸店恐嚇,囂張的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,警方因此兵分12路,在各地執行掃蕩,順利將涉案的捍衛隊成員全數逮捕。

10多名男子,清一色穿著黑衣、黑褲,走下樓梯,來到辦公室,他們二話不說,拿出藏在外套裡的鐵棍,就是一陣猛砸,落地窗大門當場碎裂,就連辦公用的桌椅,也全部搗毀。

原來這間包商,在淡水承包某知名建案,因為進度延宕,工程款被建商扣錢,包商不從提告,幫派份子介入斡旋,涉嫌砸店恐嚇,逼迫包商妥協。刑事局偵七隊一組組長王志宏:「所使用的都是以暴力行徑,讓被害人心生畏懼、心生恐懼。」

警方表示,帶頭的主嫌,就是走在最前頭、綽號「刀疤文」的李姓男子,緬甸國軍後代的他,平常作風慓悍,帶著小弟四處暴力討債,如果被害人不從,就把人押走,逼迫簽下本票,惡劣囂張行徑,讓不少被害人都不敢報警;這回踢到鐵板,跟著兇狠砸店的小弟一起送辦,威風不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400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