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生寶寶睡時照 純真表情全記錄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1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9/01 10:51

美國一名攝影師最近專拍寶寶睡覺時的照片,他說,出生沒幾天的新生寶寶,睡覺時的表情很豐富,有的像是在沉思,有的會微笑,相當有趣。

戴著花冠、捧著臉頰,甜甜睡著,或是縮著身體,沉睡在夢鄉,嘟著嘴、閉著眼,他們都是剛報到的新生寶寶,紐澤西的攝影師為出生沒幾天的貝比拍攝睡眠照,寶寶們雖然多數時間都在睡覺,但就算睡著了,表情卻很多,攝影師為了拍出讓新手父母一輩子都能記住的照片,每張照片平均得花3小時,才捕捉得到這些瞬間。

這個酷寶寶,表情像是在思考,但不知道想到什麼,嘴角微微上揚,抱著胸,側著身,粉紅色的小公主,正優雅入夢,雙胞胎裹在一起,彷彿是在宣示,未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都要當一輩子的好兄弟。

寶寶們的頭部,大約成人手掌一般大,出生的這幾天,做了什麼夢,長大或許不記得了,但融化人心的睡眠照,卻是一家人珍貴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997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