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實問馬英九」專訪 領域權威辣嗆提問

記者 邱婉柔 林上筠 / 攝影 李國正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6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6 19:47

「實問馬英九」節目專訪,TVBS採訪團隊,邀請各界領袖權威針對馬總統施政,提出觀察和評論!從年輕人低薪處境到募兵危機,還有決策反覆等相關問題,通通一次問清楚,想知道台灣的未來何去何從,馬總統怎麼回應民眾評價,請觀眾鎖定星期二晚間9點,TVBS新聞台獨家專訪,「實問馬英九」!

TVBS總監詹怡宜:「實問馬總統,既然是實問,就希望總統實答,不要實問虛答。」

開宗明義就是要總統實問實答,TVBS新聞團隊邀集各領域權威提問總統。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:「總統一上任提募兵制時,難道沒有軍官、沒有將領,反映募兵遭遇到的困難嗎?我們軍中外面的人,都看得很清楚,國王沒有穿衣服,為什麼你要說他穿了華麗的衣服?」

總統馬英九:「可以,(募兵制)可以辦的下去,國防部有說,下半年可以比現在辦得更好。」

募兵制危機重重,前國防部副部長問得好嗆,但總統信心滿滿沒在怕,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,問題一樣辛辣。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:「我們的政府常常也不太能夠對它的公共政策,有辯論的能力,因此我們就看到說,政策制定的時候,如果有人站出來講話,他斷章取義了,我們政府是處在挨打狀態。」

總統馬英九:「王女士講的,我完全可以接受,我們也嘗試在改當中,部會都在做,但是做的方法是不是最恰當的。」

就算要呼應外界質疑,馬總統也要替自己辯駁,但大家想問總統的不只這些。宅神朱學恆:「我覺得台灣現在面對最大問題,就是年輕人看不到希望,不知道自己留在台灣到底還有什麼前途,總統你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?」

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是有在注意,而且也在提出一些解決方案,但這些方案到目前都沒有辦法滿足現在年輕人需要。」

甚至是監察院長對馬總統的批評。TVBS政治中心副主任樊啟明:「(王建煊說)爛好人,會讓台灣沉淪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哪個王院長?」TVBS政治中心副主任樊啟明:「對王院長這樣的一個說法。」

這麼尷尬的問題,馬總統選擇打哈哈,從年輕人薪水好低到國防議題、民生經濟和馬總統的決策圈,問題一籮筐,就看馬總統如何接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77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