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「揮棒太慢」曼尼遭釋出 義大:歡迎回來


發佈時間:2013/08/14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4 08:10

難道是歲月催人老?年滿41歲的曼尼,以「揮棒速度過慢」的理由遭到遊騎兵釋出,曼尼離開中華職棒,回到美國加入德州遊騎兵3A球隊,才待了短短39天,遊騎兵隊以「球隊沒有適合曼尼的位置,所以只能請他離開」,曼尼的下一步何去何從,引起台灣球迷關注,義大犀牛隊球團表示非常歡迎曼尼回來,無論是當球員還是教練。

球賽主播:「高飛球,很深遠。」

豪邁的把球拉出左外野大牆,曼尼離開中華職棒,回到美國打小聯盟,只待了短短39天,傳出遊騎兵以「揮棒速度太慢」的理由將曼尼釋出。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方向很深遠,出去了。」

曼尼剪掉註冊商標辮子頭,重返2013小聯盟之旅,出賽30場,3支全壘打,13分打點,2成59打擊率,只能說差強人意;不過進入8月以後,曼尼打擊熄火更嚴重,打擊率降到2成41,還只有1分打點。

明星賽後,曼尼的球棒越來越冷,成績一般,沒有突出表現,德州遊騎兵認為觀察的已經十分足夠,曼尼不具備升上大聯盟的實力。球賽主播:「打第一球,左外野方向飛球,這個球又高又遠,上去了。」

曼尼在中華職棒打全壘打像喝水,義大犀牛隊有沒有趁機招手要曼尼回來。義大公關李家梵:「我們非常歡迎他再回到台灣,無論是當球員或是教練。」

曼尼遭到釋出的消息傳開,義大犀牛球團說,好多球迷希望找曼尼幫義大打總冠軍賽,如果曼尼真的願意回台灣,勢必再拉抬中職票房,就看曼尼個人意願點不點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曼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47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