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盜版光碟「始祖」 夜市轉戰觀光景點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0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0 14:33

販賣盜版電影的攤販,轉移陣地了嗎?警方發現這些違法攤販現在大多出現在觀光景點的停車場,而且抱著盜版光碟四處兜售,我們實地找到一名陳姓攤販,他自稱販售盜版光碟10、20年,是始祖級的大咖,也坦承警察捉得緊,生意越來越難做,但是背後有集團操控,加上為了討生活,因此只能冒被逮捕的風險繼續賣盜版光碟。

旅客人來人往,遊覽車聚集地,成為盜版電影販賣集散地。遊覽車司機:「現在都在中正紀念堂賣,因為比較不會有國際媒體,導遊不會買,都不是正版貨。」

遊覽車司機,指點迷津,景點果然找到攤販陳先生,邀請我們上車,他自稱賣盜版10、20年,是始祖級的大咖,黑色皮箱,全是盜版電影。

陳姓攤販:「我的洋片都繁體字,國片都簡體字,清晰版的啦。」記者:「你做多久?」陳姓攤販:「我做10、20年,我算始祖。」

陳姓攤販販售盜版電影一片50元,一天販售30到50片,最多能賺2500元,偶爾碰到一次購買好幾百片的消費者,他聊天之間坦承,警察捉得緊,違法生意也越來越難做,一開始都在夜市擺攤,後來再光華商場賣,現在直接到景點的停車場販售,為了討生活,加上很難脫離集團操控,因此,算是一半被強迫繼續販售,賣盜版始祖,也怕再次被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536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