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周霸子沒竹聯」 白狼憶故友周榕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9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9 19:11

竹聯幫大老周榕,因為肺腺癌轉移辭世,也讓跟所有恩怨情仇,再被拿出來討論,曾經為了組織派系,和周榕起過衝突的白狼張安樂說,「沒有周霸子就沒有竹聯幫」,如今周榕過世,也代表竹聯幫舊有的勢力,也逐漸退出。

統促黨主席張安樂:「跟他乾女兒講好,父親節我到醫院來探望乾爹,結果出門的時候,接到訊息說,人往生了。」

沒想到說好的再見,卻是永遠不見,白狼張安樂回台後,曾到醫院探望這位幾十年的兄弟,這個舉動,外界還解讀,是為了繼任竹聯幫幫主鋪路,整合舊勢力。張安樂:「接掌幫務的話,32年前就可以了,不會等到現在66歲了。」

否認回台接掌幫務,白狼說對竹聯幫的記憶,停留在以前,當年陳啟禮入監服刑,代表舊勢力的周榕,和新勢力的白狼有過衝突,後來白狼感嘆派系惡鬥遠赴美國,白狼說跟周榕是朋友,也有良性競爭關係,都是為了大家好,而周榕入幫前,是職業軍人,帶過的阿兵哥,聽到老長官走了,很不捨。

個性沉穩,為人爽快,這一走,乾女兒王蘭也意外。竹聯幫虎鳳隊前隊長王蘭:「他在我人生最悲慘的時候,他幫我很多,也教導我很多。」

人在大陸,王蘭下週就會趕回來,周榕的離開,和竹聯有關的恩怨情仇,也煙消雲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3

0.2176

0.3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