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交洪案失方寸? 名嘴開講軍檢搜湖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8 18:14

軍檢大動作到542旅營區搜湖,巧的是前一天政論節目才言之鑿鑿的推測,范佐憲可能私下處理掉多餘的物件,軍中有多餘料件不算新鮮事,為何軍檢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?其實隨著軍審法修法過關,洪案最快下週移往地方法院,軍檢等於將被排在門外,可能因此才加快腳步蒐證。

軍檢大動作派車進到542旅營區,上頭的潛水夫要到月祥湖打撈,洪仲丘枉死超過1個月,為什麼突然把偵查方向放到這個人工湖泊。名嘴張友驊:「漢光演習後,那申請下來的料件到哪去了?其中的問號點我們已經把它點出來了。」主持人:「軍高檢你有看到嗎?」

政論節目煞有其事,直指542旅在高裝檢過關,漢光演習後,料件去向不單純,扯上范佐憲當中間人經手,節目上口沫橫飛,沒想到軍檢隔天真的照辦,大動作搜湖,但軍中料件有多根本不是新鮮事。

台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軍中備料多,早就見怪不怪,因為他們第一個怕出包,第二個軍中內部有個很奇怪的生態,他們會以物易物。」

結果軍檢大費周章從湖底撈出一些生鏽零件帶回調查,隨著軍審法修法三讀過關,預計5個月內案件全部交接,洪案最快下週就會移交地方法院,軍檢等於被排在門外,只能加快手腳,耳聞風聲就動作,把握時間鞏固所有可能的證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544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