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鞋盒到蓋豪宅!江韋侖確定對 就堅持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3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建設公司創辦人江韋侖,做鞋盒起家,每年製造將近3億個盒子,就有穩定的30到40億的年營收,更跨行蓋豪宅,創造了年營業額高達40億台幣,房地產遍布台中七期,凡事要求嚴苛的他說一輩子只做盒子、蓋房子和過日子這三件事,聽他分享人生藍圖。

建設公司創辦人江韋侖,在台中蓋豪宅闖出知名度,很難想像他其實從做鞋盒起家,當年剛入社會,被鞋廠倒帳怕了,卻意外練就江韋侖聽音辨業績,抓緊鞋盒廠生意命脈的方法。

建設公司創辦人江韋侖:「當我去鞋廠的時候,聽取它(敲)楦頭的速度,就知道鞋廠這個月生產量會多少、他訂單多少,當他敲楦頭較慢的時候,扣扣,這樣子聲音的時候,表示他訂單不是很足,生產速度也不夠快。」

1994年從做盒子跨行蓋房子,依舊保有事必躬親的龜毛,雖然不是建築科班出身,江韋侖靠著「腳勤」,仔細緊盯工地每個小地方。

江韋侖:「我覺得這是一個企圖心,就是好還要更好,我們會找出100個缺點,我們在這找的過程中裡面,我們可以很多去修改、去修正,修正完以後我們做成案例,希望下一個案子在做的時候呢,你不要重蹈覆轍。」

江韋侖從小就渴望穩定的家,從他的建築細節裡,可以看出對家的重視,當出外打拚的台中遊子,遠遠看到圓頂天際線,就知道家不遠了,猶如他相信一個好的房地產開發商,是可以改變一個城市的面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建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87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