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睽違4年來台 成龍:近鄉情怯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睽違4年的港星成龍,今天上午抵達台灣,擔任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代言人,要為貧困學童募集學雜費跟營養午餐費。

成龍抵達台北101的84樓,為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擔任代言,成龍說4年來台北變了很多,他今天第一次到台北101高樓層,看到台北的美景,相當驚豔;中午成龍品嚐了台灣的美食,包括滷肉飯、擔仔麵等。

而成龍為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拍的公益廣告,也在今天記者會上首次播映,這次成龍特地抽空來台2天,要為貧困學童募集學雜費跟營養午餐費,雖然在機場遭到抗議,但顯然沒有影響到他的好心情。

下午成龍也在記者會上說明了此行的感想,用了「近鄉情怯」四個字,即使睽違了四年,但感覺還是沒有變,到哪裡都知道這是哪裡,感覺很開心,而他也說自己就像是半個台灣人一樣,因此這次特地來台代言慈善活動,之後再回到四川,繼續賑災募款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58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