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勝利之神」帶頭 上億賽馬上街頭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賴思豪 葉蒼霖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藍營大遊行,隊伍裡最顯眼的,就是有19匹馬走上街頭,取的就是「馬19」的諧音,也希望用真馬來破對手的「假馬」,而這些馬大有來頭,從北中南的馬場募集,特地用3台貨車載到現場,由許安進的冠軍馬「勝利之神」帶頭,19匹馬加起來的價值,至少上億。

噠噠的馬蹄聲,19匹賽馬逛大街,取「馬19」諧音,幫馬英九造勢;許安進領隊,弟弟也騎著帥氣的白馬,還有「勝利之神」帶頭,這可是國內外比賽的冠軍馬,身價700萬;19匹馬算算至少價值上億,仔細看,其中一個座墊,還寫著「總統專用」4個字。

馬師:「沒有,不是不是。」記者:「總統專用?」馬師:「這是跟教練借的,不好意思。」

馬師一臉尷尬,原來不是真的「陳總統」專用,否則多敏感。民眾:「不要虐待動物。」

有民眾單槍匹馬嗆聲,沒造成衝突;不過,這些賽馬還真的有點緊張,有些上路就撒尿,有的沿路拉肚子,出動專人一個掃、一個負責裝布袋裡,除了要環保,每2、3匹馬,都另外有專人負責,提醒民眾別太靠近。

避免人被踢傷,馬受驚嚇。警察:「往那邊走,往那邊走。」

只是卻擋不了熱情的鞭炮聲。馬師:「聽到汽笛聲啊,喇叭聲啊,牠會害怕。」

還好狀況大致還在控制之內,除了剛走進人群時,有馬兒軟腳擦出皮肉傷,特地從北中南馬場,3台貨車載到現場的真馬, 要破對手的假馬,也是隊伍中,很受歡迎的拍照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058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