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鱷魚先生女爆紅 代言「賓蒂娃娃」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9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9 22:27

澳洲知名的動物保育人士鱷魚先生,雖然已經過世1年多了,不過他的女兒賓蒂,不但繼承父親的對動物的熱愛,主持動物節目,最近澳洲動物園還為特別推出,和「賓蒂」本尊長的一模一樣,類似芭比娃娃大小的洋娃娃。

頂著2個辮子的招牌髮型,小賓蒂開心展示和她一模一樣的洋娃娃,一樣的髮型、一樣的狩獵服裝,唯妙唯肖,這是澳洲動物園推出的新商品,讓每天與野生動物為伍的賓蒂樂不可支。鱷魚先生女兒賓蒂厄爾文:「擁有和自己長的很像的的洋娃娃,是每個女孩的夢想,太不可思議了!」

今年9歲的賓蒂厄爾文,是澳洲動物專家「鱷魚先生」史蒂夫厄爾文的女兒,自從父親在前年底,因意外過世後,她繼承父親的遺志,開始主持動物節目。這次以她作為模子的商品問世,她和母親以及4歲的弟弟,在紐約一起發表新商品。鱷魚先生遺孀泰瑞厄爾文:「每個人想要玩樂,用你的想像力,你可以和賓蒂一樣,隨時幫助野生動物,我很以她為榮。」

小小年紀,賓蒂就台風穩健,和可愛的弟弟在台上搶盡鋒頭。她所接棒的動物節目主持,表現也是可圈可點!賓蒂厄爾文:「看這這些好大的角,是幫忙用來決鬥,追女朋友的。」

面對野牛、面對大象,甚至是讓多數女生聞之色變的蛇,賓蒂也毫不畏懼。新推出的賓蒂娃娃,獲利都將用在鱷魚先生家族,所奉獻的保育工作研究。賓蒂厄爾文:「我希望爸爸的熱情,可以延續下去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鱷魚先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606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