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討債 衝被害人監視器比「YA」!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關廟、歸仁地區有10幾名惡少,涉嫌穿著制服,集體暴力討債,持槍及棍棒恐嚇,被害人如果不從,就揪眾毆打,把人打到顱內出血,他們還在臉書上炫耀打人過程,並衝著被害人住處的監視器比「YA」的手勢,囂張挑釁,過程被拍下來也不怕。

2名惡少上門討債,大聲咆哮,被害人不敢出面,他們居然衝著監視器比出YA的手勢。員警:「又跟監視器比YA。」

看清楚了嗎?他們2人輪流衝著監視器比YA,一會兒還朝著監視器揮手道別,一副看你能奈我何的樣子,行徑十分囂張,原來他們可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,除了在被害人住處恐嚇、挑釁之外,他們還持槍飛車追逐,把被害人逼到地下室後,分持槍枝及棍棒,瘋狂砸車打人,就連被害者的太太也不放過。

記者:「連女孩子也打?」員警:「對,都打,大小都打,把被害者拖出來,棍棒還有槍,打到顱內出血,又多處骨折。」

被害人被痛毆倒地,顱內出血,生命垂危,經過搶救才脫離險境。水上分局偵查隊長林乙皓:「撒冥紙,嚇到好幾天沒辦法睡覺,用大型煙火攻擊他家,導致燒毀旁邊的果園。」

原來13名惡少以檳榔攤為據點,穿著制服集體恐嚇、暴力討債,出手兇狠,嚇得被害人不敢報案,他們還在臉書上炫耀打人的過程,甚至衝著被害人住處的監視器,比出了勝利的手勢,行徑十分囂張,還好警方經過半年的埋伏追查,總算把他們一網成擒,依加重強盜及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9

0.0557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