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網友仙人跳 國三少女設局騙錢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們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,為了賺零用錢,疑似在朋友唆使下,設局仙人跳,透過網路聊天室,約男網友到汽車旅館,等到到房間後,立刻傳簡訊給在外面的同伴,要他們打電話報警,謊稱被性侵;但警方到場後,卻說「不要鬧那麼大,想私下解決」,員警覺得不對勁,追查之下才揭穿騙局。

穿著洋裝、打扮時髦的少女,跟著男網友走進電梯,看到鏡子還不停照呀照,外表看似成熟的她,其實只有15歲,2人一同進到旅館,男網友看來有些緊張,殊不知她已經一步一步,走進身旁這名黃姓少女設下的陷阱。

蘆洲偵查副隊長張俊明:「這黃姓少女就趁機傳簡訊給陳姓少女(友人),說是哪一間、幾號房。」

一進去房間,黃姓少女的3名友人立刻報警,謊稱說被性侵了,還好心騎車帶著警察到旅館,但走進房間,友人卻打圓場,當起和事佬。張俊明:「她說大家事情不要搞那麼大,我們私底下處理就好。」

都被性侵了,怎麼能私下解決,員警將一夥人全都帶回派出所,黃姓少女才坦承設計仙人跳,但她供稱,全是她的朋友、17歲的陳姓少女教唆的,知道自己才15歲的女兒,竟是這場騙局的主角之一,黃姓少女的媽媽氣炸了,急得到警局了解狀況。黃姓少女媽媽:「不要再問了,不會再回答你們了。」

根據了解,黃姓少女就讀台北市的知名國中,家裡還有2個姐姐,疑似交到壞朋友的她,已經蹺家逃學了一個星期,媽媽萬萬沒想到再見面,竟然是在警察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仙人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98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