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黑糖!」 台灣黑熊寶寶正名亮相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焦漢文 黃漢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9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木柵動物園有新明星!7個月大的台灣黑熊寶寶,經過命名票選,「黑糖」以747票的高票,打敗「歐密馬(台語)」;而且「黑糖」相當活潑好動,會爬高、還會溜進水池,泡水降溫;不過,正名才一天,「黑糖」似乎不太習慣新名字,對於乳名「咖啡(台語)」,比較有反應。

入園孩童:「那邊!」家長:「在哪裡?」入園孩童:「在那邊!」

木柵動物園的新明星,台灣黑熊寶寶「黑糖」,登場了!入園孩童:「我每次都會來動物園,牠一點點可愛。」

小朋友爭相搶看,「黑糖」也很給面子,吃蘋果、爬樹,樣樣都來,還會溜滑梯進水池,來個「濕背秀」,清涼一下。「黑糖」管理員賴能慧:「咖啡!」

可別以為管理員累昏頭,對著「黑糖」喊「咖啡」,其實這是人家的乳名,命名票選「黑糖」打敗「歐密馬」,正名才一天,還在適應。

7個月大的黑糖,去年12月30日出生,是個調皮的小男生,爸媽住屏東,是台灣黑熊圈養繁殖計畫的重大突破,牠的成長紀錄,有助於血緣管理跟保種工作。「黑糖」管理員賴能慧:「最近就是斷奶了,只給吃熊(飼)料跟小犬料,牠比較喜歡吃木瓜跟西瓜,甜的食物牠最喜歡。」

體重25公斤,「黑糖」頭好壯壯,喜歡牠的民眾可以趁下午4點半,黑糖回籠舍以前入園,加上動物園從即日起到8月29日的每個禮拜六,都開放到晚上9點,看動物,其實可以不被太陽曬昏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