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航失聯/法航遺體多骨折 疑客機高空解體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9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19 17:11

法航447班機空難事件,至今黑盒子的下落依舊成謎,不過空難調查,今天有重大進展,法醫相驗罹難者屍體後發現,每位罹難乘客的手腳和臀部都有嚴重的骨折現象,身上的衣服也都不見了,因此極有可能,這架法航飛機在飛行途中,就在高空中解體。

從船上丟下花圈,全員立正默哀,法國參議院議長專程來到巴西,悼念法航447上的罹難者;從空難發生到現在,搜救人員陸續在海面上打撈到400多件飛機殘骸,還有50具遺體,然而最關鍵的黑盒子,仍然石沈大海。

黑盒子製造商卡馬西:「本公司有百分之百的尋獲率,不幸遭遇空難的飛機黑盒子,都找了回來,希望能維持此一紀錄,找出真相。」

有希望卻沒把握,目前還找不到黑盒子,只能從現有殘骸拼湊蛛絲馬跡,巴西法醫透露,50具尋獲的遺體幾乎全裸,也出現多重骨折,手腳和髖骨都有斷裂跡象,再加上找到的飛機殘骸都很大件,種種現象都顯示,客機在1萬公尺高空,發生空中解體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
而且飛機如果完整墜海,即使在海上漂流,遺體會相對集中在同一海域。法方調查人員:「也許經由分析飛機殘骸,可以提出可能的事故狀況。」

機上黑盒子的訊號發送,只剩下2星期,搜救人員必須跟時間賽跑,否則失事真相將永遠沈沒海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76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