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航失聯/法航空難尋獲41遺體 部分運抵巴西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0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10 21:26

法國航空空中巴士客機A330墜機意外,軍方的打撈工作還在持續進行,目前已經尋獲41名罹難者的遺體。至於失事原因調查還沒有突破性的進展,而尋獲的機尾,已經引起航空專家關注,希望能從找到的遺體和飛機殘骸中,了解是否在空中爆炸,還是有其他失事原因。

法航空難尋獲41具屍體首批運抵巴西,巴西法國的軍機和軍艦來回搜尋,持續發現罹難者的遺體。巴西海軍:「我們又發現了4具遺體。」

巴西空軍將遺體送回巴西,除了驗DNA辨識身分,可能還要解剖,以釐清墜機可能原因,至於打撈出的主機尾,也成為調查失事原因的重要線索。CNN記者:「如果飛機遇到暴風前,機尾還連著機身,當撞擊到水,應該會產生摺痕,但現在卻是大面積的未受,就像8年前紐約發生的空難飛機機尾。」

美國國家運輸安全部門分析,認為很有可能啟動緊急操作時遇上亂流,導致機尾脫落,不過失事原因還是疑點重重。記者:「有發生爆炸嗎?有任何留給調查人員的線索,顯示發生了什麼?」美國家交通安全局前局長戈茲:「…。」

由於黑盒子沉入6千公尺的海底,十分困難,尋獲的機會相當渺茫,由於專家懷疑有A330的測速感應器故障,才導致墜機,法航機師公會發佈告示,要求法航機師們拒絕駕駛,尚未更換速度感應器的A330和A340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46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