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圈選區分藍綠! 正副議長選舉疑亮票

高雄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5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都今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,在大台南,由於一票6百萬的賄選傳聞不斷,檢察官還親自坐陣指揮調查,但是投票現場卻頻頻傳出亮票質疑聲;而在大高雄的情況更直接,投票區不但分成藍綠兩邊,議員們投完票,還會自動把票給自家的監票員看個清楚,還有議員假藉吹乾印泥,選票卻大剌剌曝光,投給誰,可是看得一清二楚。

看到了嗎?陳致中才剛從圈票處走出來,監票人馬上靠近他身邊,把選票看清楚,看完了還拍拍陳致中的肩膀,而這個議長選誰全看光光的動作,可不只陳致中一個人。

議會主席:「好,現在進行第二輪投票。」

整個投票區,右邊是綠營的勢力範圍,由許崑源負責看守的,則是國民黨陣地,除了陳致中選票被看光之外,鄭新助投票出來,選票也被監票人看了一眼,還不避諱的讓票直接對外曝光,緊接著投票的議員,也順便瞄了鄭新助的選票一眼。

另外一邊也不遑多讓,許崑源直接盯場,不但盯票盯了長達5秒,還有議員疑似是假裝要把印泥吹乾,實際上選票也是直接曝光。台南市議員:「有亮票嫌疑。」

不只高雄有技術性亮票的問題,爆出賄選傳聞,一票高達6百萬的台南正副議長選舉,也出現疑似亮票的情形,儘管二樓上有檢察官親自坐鎮指揮,動員了6、7名便衣刑警蒐證,但投票現場「亮票嫌疑」的呼聲此起彼落。

原來,投票處前方用白板擋住,議員們有沒有亮票,攝影機根本拍不到,倒是後方的三位議員,可把選票投給誰看得一清二楚,真的是有夠大膽,到底有沒有亮票?檢調單位表面上不動聲色,但就是要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5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