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燙髮不慎致耳發炎 美髮師罰萬元


發佈時間:2010/08/2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的連鎖企業「施舒雅美髮沙龍」,遭顧客林小姐指控,燙髮時,幫她上藥劑的林姓助理沒注意,讓藥水流入耳朵,導致她右耳發炎,她氣得提出告訴,台北地院審理後,認定林姓助理觸犯業務過失傷害,判1萬塊罰金。

由日本女星代言廣告的施舒雅美髮沙龍,在台灣有多家分店,都開設在百貨公司,走的是頂級路線,深受名媛貴婦喜愛,但現在卻遭顧客指控,燙髮不慎造成傷害。

2年前林小姐到忠孝分店燙髮,由林姓美髮助理幫她上藥劑,誰知道在上第一劑冷燙液時,藥水流入她耳朵,她當下就覺得刺痛,離開沙龍後,她立刻去三總就醫,發現她的右耳外耳道竟然已經發炎。

林小姐氣得告上法院,說她當時有反應藥水擠太多,灌到耳朵很不舒服,誰知道林姓美髮助理不但沒立刻清洗,還說燙髮本來就會這樣。

林姓美髮助理挨告後,到法庭上,供稱她的確是有聽到對方說不舒服,但她認為有棉條隔離,不至於會流到耳朵,所以才沒動作。

雙方各說各話,但法官審理後,認為林姓美髮助理有美容士執照,用燙髮液這類化學藥品,本來就應該要提高注意,但卻還是造成傷害,因此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,判她要繳1萬塊罰金,雖然沒有判刑,但還是會留下前科,林姓美髮助理在收到判決書後,會考慮提出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燙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380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