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冠群收女徒弟 混血名模學相聲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9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有另外一個身份,就是相聲演員,師父還是鼎鼎大名的吳兆南;不過侯冠群現在收了一個女徒弟,還是個中德混血模特兒,身材傲人、五官亮麗,過去曾在國際模特兒比賽拿下亞軍,不過卻愛上中國傳統相聲藝術,有心拜師鑽研,今天在拜師儀式上,女徒弟也露一手滿漢全席的菜單段子。

侯冠群女徒弟袁曉婷(「滿漢全席」段子):「燒紫蓋兒、燉鴨雜兒、熘白雜碎、三鮮魚翅、栗子雞、尖汆活鲤魚、板鴨、筒子雞!」

一連串滿漢全席菜單,霹哩啪啦真要唸完,恐怕菜都涼了一半,這可不是綜藝節目找外國人來念順口溜,博君一笑,她可是貨真價實的相聲女弟子。司儀:「一鞠躬。」

不只三鞠躬,還要遵循古禮,身兼市議員和相聲演員的侯冠群,收了第一位女弟子,來頭還真不小;她叫袁曉婷,中德混血的模特兒,今年25歲,身材高窕、三圍傲人,去年奪下國際時尚名模亞軍,曾是伊林旗下新秀,不管是服裝配件,還是走秀,平面廣告作品多得不勝枚舉,也曾在電視酒品廣告驚鴻一瞥。

正式拜師學藝之前,其實在年初就曾跟著師傅侯冠群,洛杉磯粉墨豋場。

袁曉婷:「4個10,10個4,40個14,14個40。」

袁曉婷:「就一直念一念,放在MP3裡一直聽一直聽,坐捷運也在那邊『蒸羊羔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兒、燒花鴨、燒雛雞兒、燒子鵝…』,『白肉鍋子、菊花鍋子、野雞鍋子、元宵鍋子、雜麵鍋子、荸薺一品鍋子…』這樣子,我就看旁邊的人(看我),然後我就不管,繼續一直念一直念。」

混血女模有心鑽研,說學逗唱,師祖相聲大師吳兆南,對女徒孫越看越滿意,就看傳統文化與新新人類,能擦出什麼精采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