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、信號之後,你被那些神劇綁架?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婚禮當天他被吳海英拋棄,讓他恨透了吳海英。他決定向吳海英報復,卻讓他虧欠了吳海英。他命中注定要與2個「吳海英」纠纏。這是《又,吳海英》的劇情,有吸引你嗎?還有那些神劇綁架了你?

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Signal信號》、《記憶》等多部韓劇播出大結局後,韓劇的話題性與追劇排名也跟著重新洗牌。tvN的《又,吳海英》開播後獲得劇迷一致好評,目前高居排行榜一名,tvN的《DEAR MY FRIENDS》與SBS的《美女孔心》也在網路已經引起廣大討論。

《又,吳海英》是「浪漫喜劇名台」tvN今年推出的首部浪漫喜劇片,敘述2個同名的「吳海英」與一個可以預見未來的男人的錯綜複雜故事,集合愛情、喜劇、浪漫、粉紅、悲慘...劇中的角色、情節、場景都讓觀眾產生共鳴,每一集都刷新收視率。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《神話》團員Eric,精彩詮釋與2個吳海英糾纏不清的高傲男。話說,Eric劇中怎麼如此神似五月天阿信~(說到這,默默去衣櫃拿出STAYREAL的T恤穿上...)

平凡的女主角吳海英因與漂亮女同學同姓同名,而不斷被拿來比較,更因而屢遭忽視與挫折;感情方面,好不容易找到金龜婿,卻在婚禮前一天被拋棄,還遭鄰居嘲笑是瘋子,又被家裡趕出來,只能在倉庫蝸居;工作上,自己只是萬年代理,每個同學的發展都比自己好,同名女同學還空降當主管...這樣的故事會不會讓人共鳴?

《Dear My Friends》集結許多資深演技派與老戲骨演員,刻劃一群自認為活力四射「黃昏青春族」的故事,詼諧、溫暖又引發大眾思考。高賢廷、趙寅成、李光洙特別演出,李光洙並表示,這部戲會讓人想到自己的父母親,與生活中遇到的老年人。

《美女孔心》描述一個擁有熱心腸,富正義感,歷經生活崎嶇起伏的都市暖男律師,與正準備就業的可愛平凡女人孔心,他們從爭鋒相對與吵鬧過程中,開始重新認識彼此、審視自己,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情網的可愛清新愛情故事。

南宮珉在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、《兒子的戰爭》的變態演出讓人不寒而慄,感覺他真的就是個變態殺人兇手,如果在走路上碰到他,一定會繞路躲開。而他的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,將與國民老公宋仲基角逐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獎。

外型帥氣成熟,微笑純真稚氣的南宮珉,在劇中發散吸引人的魅力,甜甜的笑容讓女粉絲心都融化了,演技非凡,讓人驚艷心動。連女主角珉雅都自爆「一輩子忘不掉南宮珉」,漂白成功!

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好看的經典韓劇推出,你有被這季的「神劇」綁架了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信號#Signal#神劇#太陽的後裔#記憶#又,吳海英#吳海英#Dear My Friends#美女孔心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7

0.1260

0.3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