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奇幻影展】唱歌跳舞變裝…超出你的奇情幻想!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2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院變身KTV或舞廳?馬拉松式的跨夜場看電影?扮裝與電影角色互動?金馬奇幻影展讓影迷可以邊看電影邊K歌,Cosplay成螢幕人物,還能放肆熱舞狂歡,更重要的是,可以跨夜看電影,賴到天亮也不會被影城趕出來!

金馬奇幻影展(被稱為小金馬)自2010年創辦以來,為台灣首次的「奇幻」主題影展,搭配開放式的觀影方式,提供影迷不同於金馬影展的新體驗。影展沒有尺度,更突破極限,內容科幻、恐怖、驚悚、歌舞、喜劇、武俠、動畫、愛情及各類Cult Film(儀式電影),帶領影迷敞開心房,探索想像的奇幻之旅。

為了保留及常設金馬獎執委會,而特別創辦奇幻影展的執行長聞天祥,在奇幻影展呈現不同的創意與巧思,選放電影多元另類,性質歡樂開放,與影迷互動性強。聞天祥指出,奇幻影展打破以往規則,與大金馬的風格差異很明顯,觀眾群較廣泛,集中感比較強,影迷接受度愈來愈高。

精心策劃的「專題導演」單元,曾推出羅曼波蘭斯基、山姆雷米、伊格萊希亞、大衛林區、伍迪艾倫、魏斯安德森等導演專題,一次網羅大導演的過去精彩作品,拓展影迷的另類視野,獨特的魅力吸引眾多影迷朝聖,每年創下台灣影展最高滿座率。

本屆片單精采熱鬧,「當代奇幻」精選奇幻佳作,充滿驚世狂想;「非一般愛情故事」打破道德界線,充滿奇情怪愛;網羅東瀛偶像的「東瀛狂想」讓人大呼過癮;「經典重現」再現影史傳奇;新單元「影迷許願池」,則開放影迷點單選片,推出超夢幻巨片,滿足影迷的心願!

不讓精采節目專美於前,奇幻影展的觀影方式更獨樹一格,讓人驚奇。吸引影迷朝聖的「K歌場」與「跨夜場」年年秒殺,狂歡場「洛基恐怖秀」邀影迷裝扮與銀幕人物熱舞互動狂歡,是一票難求的秒殺招牌秀。

獨家單元「跟著唱翻天」,今年獲得正式授權,影迷觀看影史最賣座動畫片《冰雪奇緣》時,可以隨著變色字幕K歌,還將首映伴有雪花的英文歌詞字幕,與艾莎、安娜及雪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。而經典電影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的系列三部曲:《迷霧追魂手》、《衝鋒飛車隊》、《衝鋒飛車隊續集》,則以馬拉松式跨夜場,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。

此外,充滿創意的奇幻影展除了循例在售罄場次辦理「滿場慶」,去年創新推出感謝影迷「獨到堅持」的「冷場慶」,今年更首度開放影迷許願「專屬慶」,提出想要辦理的狂歡活動,無論求婚、告白,只要一經錄取,就能在電影開演前與全場觀眾一起同樂。

而每年精心推出的紀念禮品,更是影迷必搶的蒐集品。「這證明了映演可以與電影一樣百變,不劃座位、還有冰淇淋吃,帶給影迷瘋狂、活潑、又好玩的春天。」聞天祥表示。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於台北日新威秀影城、台北新光影城展開。

金馬奇幻影展繼續看:

【奇幻影展】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奇幻影展#科幻#恐怖#歌舞#Cult Film#冰雪奇緣#瘋狂麥斯#導演#經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0719

0.2307

1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