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自家門前都不能坐」 魏德聖新片封街惹議


發佈時間:2016/03/1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導演魏德聖開拍新電影大量在北市民生社區封街拍片,上個周末在三民路,2天各封路10小時,不僅公車改道,鄰近住戶站在管制區外、自家門口想看熱鬧也被劇組以「會入鏡」為由驅離,拍片隱私和住戶權益一線之隔,議員認為北市府應該居中協助拿捏。

奶奶回想前一天坐在自家台階聊天,不只音量受限,人還被趕!

民眾:「我們2個老的坐這(家門口)想要看,他說『不行要進去,會拍到你們』。」

導演魏德聖新電影《52Hz我愛你》找海角七號老班底民雄合作,3月12、13日申請在民生社區封路,周末2天各封10小時,好幾路公車要改道,範圍是三民路上南往北這一段,但中間2條巷子都是單行道,住戶開車回家才發現還得倒車離開,雖是都會愛情歌舞片也有動作場景,整天音量都不小。

民眾:「『碰碰』的聲音想說是什麼聲音,我好奇就出來看,喔原來就是(拍片)這樣,人飛上去車子上面,他弄了7到8次都跳不上去啊。」

劇組工作人員拿著指揮棒比「叉」,他要趕的是對街民眾,但這些聽到聲音出來看個究竟的住戶,其實都在管制區外。

民眾:「『阿姨、阿姨你不要坐在這邊』、『那個鏡頭都對著你』。」

其實魏德聖這部新片大量在民生社區封街取景,包括富錦街綠意盎然的這條巷子,只是住戶讓出馬路給方便,管制區外劇組能干涉住戶行動嗎?

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在現場的時候其實都會跟他們講,不好意思鏡頭會拍到你,你要針對住宅區的生活習性去調整他要拍攝的時間點,這是你們可以做得到的。」

碰上要街景不要路人的劇組,議員建議住宅區取景盡量挑清晨和深夜,扶植影劇產業和居民生活權益一線之隔,尊重應該換來自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德聖#導演#封街#拍片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93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