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死侍》遭禁播! 萊恩仿旁白揶揄陸廣電局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杰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靠新片《死侍》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,相當於140億台幣,可惜因為劇情血腥暴力無法在大陸上映,讓萊恩雷諾斯大嘆可惜,先前在專訪被問到他不忘惡搞模仿旁白聲音、揶揄大陸廣電總局,儘管新片被禁止,不過他表示喜歡大陸,也希望大陸觀眾能看到死侍。

最毒舌、最搞笑的反超級英雄死侍首度成為主角,就因為無厘頭耍寶,大受粉絲歡迎,但因為劇情血腥暴力遭到大陸禁播。

男星萊恩雷諾斯:「當這個世界被恐懼支配,卻有一位男人始終屹立不搖,他就是死侍,分級是…等等,你看不到這部電影。」

模仿預告片旁白人聲,惡搞方式揶揄大陸廣電總局,儘管大陸上映沒分級,但死侍衷於原汁原味,也不願修剪刪除暴力片段,話鋒一轉,萊恩雷諾斯還是很想進軍大陸。

男星萊恩雷諾斯:「我們在大陸被禁止,我討厭這樣,我喜歡大陸,我希望大陸朋友都能看到《死侍》。」

不只洋片到大陸有設限,就連大陸片漂洋過海也有分級,像是周星馳的《美人魚》票房155億台幣,打趴《捉妖記》榮登華語票房冠軍。儘管在華語市場稱霸,而在國外網站也有75分的高分評價,只是因為因為劇情暴力、色情,不適合年輕觀眾,在北美被認定是限制級電影,17歲以下需要家長或成年監護人陪同,觀眾年齡層受限,恐怕也多少對電影在美國票房造成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侍#電影#英雄#禁播#萊恩雷諾斯#大陸#限制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59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