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罵髒話開黃腔 「大尾2」、「死侍」評價卻兩極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盈仁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3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過年賀歲片土洋大戰,《大尾鱸鰻2》對上好萊塢英雄電影《死侍》,2部電影目前都破億,《死侍》目前票更是破了1億5千萬,只是2部電影都因為劇情對白開太多黃腔跟髒話,有人看了2部電影之後,批評《大尾2》低級沒水準,卻說死侍好看幽默,讓導演葉天倫看不下去,痛批認為觀眾覺得《大尾2》低級,卻能接受死侍的幽默,根本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。

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:「要尿尿的時候,繩子一拉,小鳥鳥就會溜出來,那尿完呢,直接用筷子夾進去。」

不管是開黃腔,或者是大吃女主角冰淇淋,大尾鱸鰻2的笑哏,有人看完說是豬哥亮的豬氏風格,卻也有人批評低級沒水準,引發負評。

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:「他們對我做的實驗使我堅不可摧,而且完全讓人吃不下去。」

相較之下,一樣被列為輔導級的好來塢英雄電影死侍,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發揮賤嘴演技,全片一樣髒話罵不停,開的黃腔不亞於大尾鱸鰻。

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:「聽著,我最近在想一件事,真的,關於我們為什麼這麼適合。」

卻被網友大推是部超級好看的電影,這個現象讓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看不下去,在臉書批評,他擔憂3部賀歲片贏不過一部好萊塢電影,認為觀眾覺得大尾2低級,卻能接受死侍的幽默,根本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,一PO文立馬招來網友反彈,轟他盲目挺國片。

民眾:「(死侍)他的哏是可以跟劇情融合在一起,我覺得大尾鱸鰻,我稍微看一下片段,那我覺得他的哏有沒有跟劇情在一起都沒差,他的哏你抽出來還是會笑,跟劇情完全沒什麼關係。」

面對批評,葉天倫關臉書,也暫時不想回應,但畢竟2部片類型不同,很難相提並論,2部土洋賀歲片都是輔導級,但死侍的年齡限制還是比大尾鱸鰻高,儘管影迷對2部電影的評價很兩極,不過死侍跟大尾鱸鰻票房都已突破1億2千萬大關,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誰低級誰沒水準,真的只是娛樂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歲片#大尾鱸鰻2#死侍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19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