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球50美冠軍竟是「胡歌」 范冰冰僅第五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胡歌微博)

胡歌最近人氣暴紅,成為兩岸目前最受歡迎的男星,甚至在陸網最近舉行的全球最美50人排行中被評選為冠軍,擊敗了49位海內外大明星,來勢洶洶魅力銳不可擋,不過,除了他身為男星卻成為最美冠軍讓眾人吃驚不已,更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范爺除了第一名無緣,名次連前3名都沒有,只落在第5名。

大陸男演員胡歌演出古裝劇瑯琊榜再度翻紅,現在就連臉蛋也被封為地球最美,這是大陸網站舉辦的「地球最美50人」活動,從海內外選出50位大明星,不分國籍男女個人還是團體,像韓國的BIGBANG IKON、美國的達珂塔·強生和麥特戴蒙、英國歌手愛戴兒都入圍,但令人意外的是范冰冰竟然跌出前三名,只拿下第五名。

不只范冰冰不在前三名,就連Angelababy、李冰冰和趙麗穎這些公認的美女,名次都不突出,台灣上榜的明星更只有王大陸、霍建華和昆凌三位,名次都在中後段,結果大爆冷門,讓不少人提出質疑,到底是用什麼標準評判,懷疑公正性。

不過第2名則是由南韓紅星全智賢拿下,不只人美還得到南韓廣告好感度明星排行榜冠軍,雖然她懷孕以來較少現身,但聲勢始終不墜,現在大陸似乎也吹起票選風,由民意決定名次,為活動增添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歌#地球最美50人#大陸網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531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