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2/楊丞琳首登金馬合體陳奕迅 挨批失水準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金馬獎表演請來歌王陳奕迅開唱,而另一搭檔夥伴楊丞琳,據說是陳奕迅欽點的,不過兩人首次合作,表演卻是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楊丞琳的氣音像走音,有失平常表演水準,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楊丞琳的個人特色,唱得非常好。


金馬表演嘉賓楊丞琳vs.陳奕迅:「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,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。」

歌王陳奕迅打頭陣,接著楊丞琳登場,兩人合唱11首經典電影主題曲,帶領觀眾走進時光隧道。

金馬表演嘉賓楊丞琳vs.陳奕迅:「那些年錯過的大雨,那些年錯過的愛情,好想擁抱你,擁抱錯過的勇氣。」

不過首次登上金馬舞台開唱,陳奕迅表現平穩,但楊丞琳似乎有些緊張。

金馬表演嘉賓楊丞琳vs.陳奕迅:「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,原來多麼可笑。」

似乎是因為首次和陳奕迅合唱,挑戰不擅長的音域,演唱起來似乎相當吃力,而聽完整段表演的音樂教父羅大佑,也似乎用表情給了評語。

金馬表演嘉賓楊丞琳vs.陳奕迅:「忘了你也沒有用,將往事留在風中。」

這回金馬表演嘉賓,據說楊丞琳是陳奕迅欽點的合作夥伴,可能是因為楊丞琳是陳奕迅的粉絲,而且經常唱陳奕迅的歌,再者楊丞琳的男友李榮浩也是陳奕迅的麻吉,總總原因也讓兩人有機會合作開唱。

金馬表演嘉賓楊丞琳vs.陳奕迅:「我要,我瘋,我要,我愛,就是。」

短短10分鐘表演,有網友批楊丞琳有失水準,不夠資格和陳奕迅合唱,但也有人認為氣音就是楊丞琳的特色,唱得非常好,而楊丞琳也在粉絲團發文坦言內心壓力大,但10分鐘的表演很滿足感恩也盡力,陳奕迅也安慰、謝謝丞琳,大家都盡力,妳很棒,儘管演唱評價好壞各半,但兩人合體也是替金馬留下難得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楊丞琳#陳奕迅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30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