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燒烤「星」行銷! 消費抽4minute票搶客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錢子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料理在台灣有多夯?根據網路調查,年度十大話題商品前三名,有2名就是韓國料理,包括韓式烤肉以及韓式炸雞都榜上有名,有業者更突發奇想結合韓星和飲食文化,邀請韓國女團4minute來台灣辦見面會,還在店內販售門票就是想要一舉數得。


五花肉放在鐵網上立刻吱吱作響,再把肉包著生菜一起放進嘴裡,這是韓國烤肉的特色,也是台灣人最愛吃的料理之一,根據調查顯示,台灣人最愛吃的美食前三名有2名就被韓國美食包辦,就是看準台灣人對韓國美食的接受度超高,韓式烤肉店不停來台拓點,更有業者出奇昭打出明星牌。

韓國女團4minute:「我們是4minute,大家好!」

韓國女團4minute,12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,不由經紀公司主辦,反而是韓國餐飲企業力邀他們來台店門外就放上宣傳看板,同時店內還會販售活動門票。

韓式燒烤店業者Jay:「我認為結合韓流K-pop和餐飲業會創造不錯的業績,籌備1年多左右才有這個成果。」

店內消費滿1000元就有機會抽中見面會門票,現場買更能打9折,一石二鳥的售票方式創造雙贏效果,畢竟韓星在12月接力來台,業者不想錯過任何商機。

歌手Xia《Yesterday》:「好像知道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。」

由JYJ俊秀打頭陣,Super Junior-KRY接棒,幾乎每個星期都有韓星在台灣舉辦活動,燒烤店派出韓星加持,有得吃又有得拿,燒烤店打響名聲又能讓自己國家藝人曝光,這樣的行銷手法,也值得台灣借鏡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#韓國料理#4minute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257

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