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德心哪去了? 史努比裝置藝術遭破壞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0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5

動畫片史努比耶誕節即將上映,片商花10萬打造史努比立體座放在戲院門口給民眾拍照,沒想到卻因為太可愛了,居然有人想把史努比的朋友「糊塗塔克」偷拔走,甚至是偷親查理布朗在頭上留下口紅印,影城除了忙著修復也呼籲民眾別破壞。

從漫畫走出來變成3D電影主角,史努比今年滿65歲,耶誕節登上大銀幕,但現在就已經台南影城露臉提前暖身。

查理布朗吃著爆米花、史努比開心大笑,宛如小型電影院,不少人搶著拍照,但才曝光短短一天就被破壞。

影城業者程仕吉:「要抱回去的人很多,查理布朗的眉毛跟頭它其實是用另外的方式來做的,它可能會被摳掉,很多客人會搖晃可能在底座的地方也會造成分解。」

努比的朋友「糊塗塔克」被連根拔起,連查理布朗也被偷親,臉上有口紅印擦都擦不掉,就是因為主角太可愛,先前台中影城也發生小小兵立體座只剩白色背版。

史努比魅力無法檔,直擊紐約藍天工作室處處都是史努比,導演史蒂夫馬提諾也曾經特地來台宣傳,還在記者會上畫史努比,這次片商特地花10萬打造宣傳立體座放在影城,但民眾公德心有待加強。

影城業者程仕吉:「今天造成它很大的撞擊,可能就是有壞損的部分就會很難修復,因為它這些其實都是實心的,大家在拍照的時候不要去做一些撞擊跟不要做一些拉扯。」

現在影城除了修補,公仔腳上也裝繫繩,畢竟宣傳品是公物,粉絲可別因為太喜歡就把史努比帶回家當私人收藏品,小心吃上官司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史努比#立體座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6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