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影帝PK台型男! 《寒戰2》加入發哥、楊祐寧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由郭富城、梁家輝、彭于晏主演的《寒戰》即將開拍續集,除了原班人馬回鍋還加入周潤發、張國柱及楊祐寧等人,彭于晏跟楊祐寧自稱是來自台灣最帥的殺手,台灣型男組要PK港星影帝組,續集故事中,郭富城妻兒被綁架,幕後推手也將在續集現身。

拿著帥氣衝鋒槍拍照擺pose,電影《寒戰2》即將開拍,除了彭于晏還加入楊祐寧組成型男雙帥。

藝人彭于晏:「我們是台灣最帥的殺手。」

電影《寒戰》:「你也認為我濫用私權,我擔心你的情緒影響,我問你是還是不是。」

2012年的《寒戰》堪稱是香港10年來最有看頭的警匪片,隔三年再推續集,開鏡儀式中,瞧瞧彭于晏跟梁家輝再度演父子,開心的擺出搞怪表情,另外還有郭富城也忍不住摸摸Eddie健壯身材,原班人馬回鍋還加入重量級大咖。

電影《賭城風雲2》:「你別來找我。」

周潤發加入《寒戰2》飾演神秘的幕後黑手,這也是他睽違20年再度回歸拍純港產片,和郭富城、梁家輝組成港星影帝組,要PK彭于晏、楊祐寧的台灣型男組。

藝人彭于晏vs.楊祐寧:「我們不想傷任何人,就只是想殺郭富城而已,只想殺劉傑輝,因為他那把手槍把我們兩個都殺了。」

電影《寒戰》:「你信不信警隊裡面有內奸,一個城市可以沒有廉政公署還是沒有警察。」

三年前《寒戰》留下許多謎團,續集故事將從郭富城妻兒被綁架開始說起,幕後策劃主導者的身分還有消失的衝鋒車都在續集解答,重量級大咖加持也替電影增添看頭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寒戰#續集#郭富城#梁家輝#彭于晏#周潤發#楊祐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3

0.1601

0.3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