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賺007!丹尼爾克雷格 靠龐德賺28.3億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9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,在電影《007惡魔四伏》,四度扮演龐德,他也是歷任007中酬勞最高的,光是這就進帳19.5億元台幣,最新一集不但有龐德專屬超跑,兩大女神「莫妮卡貝露琪」和「蕾雅瑟杜」擔綱演出最新007龐德女郎,只是這集拍完後,丹尼爾克雷格不打算再演,新任龐德會是誰也令人好奇。


電影《007惡魔四伏》:「你在那做什麼?把該放的假放一放。」

睽違三年007又回來了,丹尼爾克雷格四度扮演龐德,專屬超跑吸睛百分百。

電影《007惡魔四伏》:「完美經典,0到60英哩只要3.2秒,還有超炫的配備。」

國豪華車廠替電影打造龐德超跑,另外還有龐德女郎也是一大亮點。

電影《007惡魔四伏》:「無疑是自尋死路,因為現在我是你唯一活命的機會。」

妮卡貝露琪和蕾雅瑟杜兩大女神擔綱007龐德女郎,其中義大利演員莫妮卡貝露琪已經51歲了,也是歷屆年紀最長的龐德女郎。

外傳丹尼爾克雷格是歷任007片酬最高的,光是最新一集就進帳19.5億元,4集拍下來酬勞高達28.3億元台幣,只是當初簽下5部片約,他卻不想再拍了,外界看好接任人選。

電影《超人》:「不管是哪種人,都會改變這個世界。」

包括超人亨利卡維爾以及飾演雷神弟弟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,另外還有金牌黑幫的湯姆哈迪,都有可能是繼任人選,儘管八字還沒一撇,但觀眾們都好奇新龐德能否超越經典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丹尼爾克雷格#007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7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