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兒、宇珊選秀表現差 師姐Ella狠訓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4 12:40
圖/陳嘉樺 Ella臉書
圖/陳嘉樺 Ella臉書

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、宇珊,最近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,不過第一集表演就慘遭滑鐵盧,進入吊車尾的D班、F班,同門師姐Ella講評更是不留情,認為他們的能力需要再訓練。

圖/陳嘉樺 Ella臉書

 
期待二次出道,以練習生之姿登上大陸選秀節目舞台,Popu Lady的寶兒、宇珊不只秀歌喉還展現唱跳實力,舞台上賣力唱跳,但在節目正片通通被剪光光,也不受評審青睞,其中同門師姐Ella講評更是不護短。

評審Ella:「Popu Lady是我的師妹,我以前也在某些場合看過她們表演,你們今天的表演,在我看來其實跟你們之前的表演差不多,在能力上面需要再訓練。」

評審胡彥斌:「在這個樂壇它就是非常的現實,現在的練習生標準愈來愈高。」

 
其實Popu Lady已經出道5年發過4張專輯,如今選擇在大陸舞台,以練習生之姿力拚二次出道的機會;不過首次登台就被分到D班、F班,進入吊車尾階段,處境不樂觀,目前節目才播第一集就看之後能不能強勢逆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opu Lady#練習生#選秀#節目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831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