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紐約萬人演唱會 疑狂粉丟比基尼上台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9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9 19:07
圖/相信音樂提供
圖/相信音樂提供

五月天18日 (美國時間)於紐約巴克萊中心(Barclays Center)開唱,演唱會中途竟有一件粉紅色比基尼被丟上舞台,正好演唱的是《戀愛ING》這首歌,唱完阿信搞笑問:「那個是E嗎?」瑪莎拿起說:「沒有,這是B、R、A!」惹得全場哈哈大笑。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巡迴演唱會來到北美,第27座城市44場,這是五人相隔三年後再來紐約開唱。

巴克萊中心是美國歌手舉辦演唱會的熱門地點,包括瑪丹娜、凱蒂佩瑞、女神卡卡都曾在此舉辦,五月天興奮不已,石頭先說到:「後台牆上掛了很多我們偶像的照片,包含Paul McCartney,The Rolling Stones、Coldplay,很多傳奇性歷史性的樂團在這裡演唱過,今天是你們把五月天帶來這裡,謝謝,我們一起享受這個神奇的夜晚!」

 

怪獸表示當初知道要來籃網隊主場館Barclays Center開唱,心想「別鬧了,哪來那麼多人看五月天」,不過看到爆滿的觀眾,他說:「沒錯!不是別鬧了,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一起鬧,謝謝大家,能看到滿場的大家。」雖然場館外頭紐約下著雨,氣溫只有10度,但滿場觀眾的熱情,讓五月天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

圖/相信音樂提供

舞台上,阿信開玩笑說:「如果接下來幾天,大家在紐約的街頭遇到五月天,如果在咖啡店的話,就請喝咖啡,在餐廳就請吃飯,在洗衣店就幫他洗衣服!」成員搞笑發問:「那如果是在飯店遇到的話呢?」冠佑笑說:「請他一起住!」其他成員馬上起鬨「哇!冠佑、冠佑~」。不改五月天舞台上搞笑對話的表演橋段,瑪莎也開玩笑說:「阿信在後面拉他的褲頭,因為來美國比較累,所以瘦了不少!」阿信笑說:「狂瘦300公克!」瑪莎回嗆:「我一早上完廁所我就狂瘦300公克!」全場笑翻。
 

冠佑則分享很開心來到紐約,去時代廣場走走的時候,突然唱起一句歌詞「時代廣場的跨年」,被笑說:「聽起來好像在唸經喔!」其實是《步步》裡面的一句歌詞,讓冠佑突然感覺很有Fu,在時代廣場哼著這一句歌詞。五月天也趁著空檔,開啟觀光模式,看NBA、看舞台劇,前往布魯克林大橋散步,欣賞東河的美景。

在五月天擴張北美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的同時,歐洲分公司也捎來好消息,2018年3月2日將於法國巴黎、3月4日在英國倫敦舉辦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歐洲巡迴,16日巴黎和倫敦分公司門票一開賣,就讓倫敦售票系統開票當機3小時,一、二樓門票不到24小時全部被歌迷搶購一空,巴黎單日票房也打破當地亞洲演唱會的銷售記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紐約#人生有限公司#步步#戀愛I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564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