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自嘲性冷感 感情狀態是「火燒的寂寞」

記者 【林欣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9:34

藝人炎亞綸近年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,日前炎亞綸接受TVBS採訪,被問到如果用一首歌,表達目前的感情狀態,炎亞綸高唱「火燒的寂寞」,還搞笑自嘲:「感覺有性冷感的感覺!」

 


 
一向很做自己的炎亞綸,日前接受TVBS採訪,沒有偶包大玩快問快答!從最簡單的暖身題入門,「如果Lulu跟曾之喬掉進水裡,要救誰?」炎亞綸笑得很賊,表示他本來想到很賤的回答方式,但還是算了,大賣關子,吊足大家胃口!

 


「如果用一首歌,代表和曾之喬的友誼?」反應很快的炎亞綸,馬上開始轉換成「打歌模式」,唱了曾之喬和他的新作「上輩子的雙胞胎」,表示兩人真的默契十足!「那和Lulu的友誼呢?」炎亞綸大讚Lulu很善良、做事非常認真,想用「美小鴨」幫Lulu打歌,只是歌詞、旋律都忘光光,直呼「完了!我一定會被她打!」最後打悲情牌,隔空對Lulu求饒「放過我嘛,不要這樣子!」

 
 



至於,如果用一首歌,代表目前的感情狀態,炎亞綸想了想,選擇「火燒的寂寞」,唱完兩句還搞笑自嘲:「感覺有性冷感的感覺!」而他的愛犬Poti本來乖乖趴在身旁,在炎亞綸唱完突然抬起頭,彷彿在說「你還有我啊!」萌度破表!
 
 

#炎亞綸#快問快答#曾之喬#Lulu#美小鴨#上輩子的雙胞胎#火燒的寂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73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