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偷吃女員工 柯以柔暴氣怒找小三對質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31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1 23:04
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
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

藝人柯以柔6年前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,育有3子婚姻生活看似美滿,丈夫郭宗坤卻被爆出與餐廳女員工偷偷交往,2週內幽會小三2次被抓包,柯以柔發現後,氣得要求與郭宗坤當面對質。

據《噓!星聞》報導,郭宗坤遭爆與餐廳女員工Moe私下交往,2年前柯以柔的好友就說看到郭宗坤與Moe到日本談生意時同住一間房,只不過郭當時就以「Moe只是充當日文翻譯」為理由打發過去,只是柯還是質疑「明明郭的日文流利,為何要再找女翻譯?」,而2年過去了,柯以柔卻發現丈夫還與Moe藕斷絲連,讓她急著從國外返台,立刻到店裡找郭宗坤和Moe當面質問。

 

柯以柔硬逼郭宗坤交代清楚,並要求看Moe的護照,但Moe認為這已侵犯到隱私堅決不肯拿出來,柯也發現為何自己丈夫的護照是放在Moe的房裡,最後也讓柯死心地說「不必拿了,我知道答案了」;據悉,兩人目前處於分居狀態,至於離婚一事,經紀人表示需要等她冷靜過後才能決定。

早在2013年,郭宗坤就被媒體拍到,暗夜與長髮辣妹現身影城看電影,甚至在車內談心長達20分鐘,事後柯以柔也坦承丈夫沒有報備當天行程,但基於雙方信任感情不會受影響,還說「去Motel事情才大條好不好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以柔#郭宗坤#婚姻#對質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803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