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分鐘重溫王力宏經典情歌 創作歌手溫暖嗓音太撩耳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7:11
圖/翻攝自廖柏雅臉書、網路
圖/翻攝自廖柏雅臉書、網路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出道22年,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。近日25歲的旅美小提琴創作歌手廖柏雅,翻唱多首王力宏的經典歌曲,包括《唯一》、《Kiss Goodbye》、《心跳》等,用充滿濃郁情感的小提琴聲,搭配他溫暖的嗓音,重新改編串成四分鐘的組曲,被不少網友大讚實在「太動聽」、「好療癒」,甚至有網友認為這優質美聲「可以出唱片啦」!
 

圖/翻攝自廖柏雅臉書

自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畢業的廖柏雅,今年剛滿25歲,因為覺得王力宏的歌,陪伴許多人成長,因此決定融入小提琴元素,重新改編翻唱。他選擇包括《唯一》、《Kiss Goodbye》、《心跳》、《你的愛》和《你不知道的事》等經典情歌,前奏和尾奏則以小提琴搭配空靈的鋼琴伴奏演繹《依然愛你》,讓組曲充滿溫暖又孤獨的氛圍。

 
 
唱到《心跳》和《你的愛》時,廖柏雅選擇以獨奏加弦樂團的方式,試著做出不同於王力宏的感覺,傳達內心澎湃的悸動。超強演出被不少網友誇讚好動聽、「琴聲和歌聲都好美」,也有人覺得他的嗓音激似王力宏。
 
圖/翻攝自廖柏雅臉書

不過,廖柏雅在做這支組曲時,覺得歌詞怎麼聽都是失去、遺憾、來不及,或是無法說出口,因此他決定在臉書上辦個活動,代替粉絲送給他們重要的人花束,希望告訴大家「愛要及時,不要等待」。目前都在專心做音樂兼接演出的廖柏雅,計畫明年3月發行專輯,希望可以為華語樂壇帶來耳目一新的作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廖柏雅#金曲歌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79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