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珍妮佛遭逼拍裸照 還被性騷擾「看起來很好上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8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8 17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爆出性醜聞風波後,不少女星紛紛站出來指控自己也曾遭遇過類似的性騷擾經歷。其中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也自爆剛踏入好萊塢時,被男製片言語性騷擾說「妳看起來很好上」。
 
珍妮佛勞倫斯在接受美國《ELLE》雜誌表揚好萊塢女性影人,發表演說談及女性在好萊塢遭受到歧視及騷擾時,自爆自己在剛進入好萊塢時,曾被迫要求全裸赤裸僅用膠帶遮住重點部位與另外5名身材纖細苗條的女子站一排拍照,還被要求她們脫衣的女製片羞辱太胖,要求她應該將與其他人合拍的裸照當成借鏡減肥。

 
 
雖然在場的另一名男製作人不贊同該名女製片認為「小珍妮佛」太胖的說法,但卻是用言語性騷擾說,不知道為何每個人都對「小珍妮佛」身材有意見,因為他認為「她看起來非常好上」(perfectly fuckable)。
 
「小珍妮佛」坦言自己在經歷過這件事情後,讓她感到很無力,也讓她認為自己必須要遭受到這種對待後,才能夠擁有演藝事業。而「小珍妮佛」也表示自己正在學習對遇到讓她感到不舒服的男人時,不需要勉強擠出微笑以對,因為「每個人都擁有被尊重的權利」。
 
#好萊塢#性騷擾#女星#奧斯卡影后#珍妮佛勞倫斯#Jennifer Lawrenc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1012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