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女透露想當男生 浩子嘆來太早…下句告白暖哭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3:21
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
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,暫別演藝圈一年,要帶著家人環遊世界,把握孩子的童年享受天倫之樂,雖然不在螢光幕前出現,但他時常會在臉書分享旅遊生活向粉絲報平安。16日他在臉書分享,4歲的女兒突然主動向他告白自己想「當男生」,聽到的當下讓浩子心頭一愣,但隨之而來的暖心告白感動不少網友。

浩子表示,他牽著4歲女兒走在街上,女兒突然抬頭問他,「把拔,你可以說我是男生嗎?」浩子好奇問為什麼,女兒表示因為覺得男生比較可愛,所以想要當男生,浩子回答「可是妳是女生,妳也很可愛啊!」沒想到女兒堅定的說,「可是我想當男生啊!」

 



突然其來的性別對話,讓浩子先是一愣,隨後他在臉書寫下,「其實這個問題,在妳還沒出生前,拔就想過了,只是沒想到妳會問的那麼早」。他接著說,「拔的答案是,不管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,拔對妳的愛都是一樣滿出來的,我愛妳……很多很多。」

超感人的告白暖哭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爸拔的愛,很暖很暖」、「我喜歡你的答案」、「哇!浩子你說的對,讓我好感動」、「一位父親的超閃告白文」、「爸媽對孩子的愛不管怎樣都不會變的」、「會不會入選多元成家的課本教材啊?」、「這答案太棒了!!!兩位我也都愛!!!!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#浩角翔起#浩子#女兒#性別#感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510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