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三性網紅還擁帥男友+20萬粉絲 泰髮廊老闆娘不好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4:26
泰國這名老闆娘原來大有來頭,在當地是位知名的第三性網紅,有個帥男友還有20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)
泰國這名老闆娘原來大有來頭,在當地是位知名的第三性網紅,有個帥男友還有20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)

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,日前被爆和友人到泰國一間髮廊洗頭,未料最後卻不願付錢,氣的店家將開直播,將長達12分鐘的爭吵過程放上網路,甚至鬧上當地媒體。事後了解,與黃若薇發生口角的髮廊老闆娘,其實是泰國當地的「第三性網紅」,不但有個帥男友和超過20萬粉絲追蹤,可說是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
黃若薇日前和友人在泰國的一間沙龍內,因洗頭的價錢談不攏,和店家僵持不下,當時已經距離店內打烊將近一個小時,兩人卻猛划手機不願離開,還不時和店家火爆對嗆,當時髮廊老闆娘也出面向兩人說明,友人的錢可以不收,且也按照要求給已經洗好頭的黃若薇打折,從350元泰銖(約333元台幣)降價到250元泰銖(約238元台幣),兩人原想直接離開,但黃若薇被店家擋下,最後才付錢了事,不過整個過程早已被店家直播,放上網路。

 

黃若薇在沉寂一天的時間後,火速買了一隻小貓娃娃當作賠禮,帶著翻譯和友人,並找來許多台泰媒體,親自登門拜訪發生糾紛的髮廊,為自己「不了解地方風俗民情」致歉,而髮廊老闆娘隨後也將態度放軟,強調自己會再針對服務態度做改進,並向到場拍攝的媒體表示「OK,沒事了」,讓整起糾紛案件落幕。

整起事件發生後,名嘴Paul在16日上政論節目《54新觀點》時,提到自己也曾去過該間髮廊「Phoenix At One」消費的經驗。

他表示該店的老闆娘名叫Jax Phoenix,在泰國當地是非常知名的第三性網紅。平常會在臉書分享料理和美妝的教學,說話風格又直又嗆辣,對於時事也時常評論意見,個性非常的直率,粉絲頁就超過20多萬網友追蹤。也難怪這起「洗霸王頭」的事件發生後,她隨即號召員工開直播,當場成為國內關注的焦點,才會整起事件在台灣和泰國兩地發酵。
 
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寰宇電視台#主播#黃若薇#泰國#髮廊#老闆娘#第三性網紅#人生勝利組#粉絲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90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