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肅內部「潛規則」 三立台灣台戲劇總監遭開除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22:27
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(左)上周才以健康因素請辭,現在又發生台灣台戲劇總監遭到免職。(圖/翻攝自莊文信臉書)
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(左)上周才以健康因素請辭,現在又發生台灣台戲劇總監遭到免職。(圖/翻攝自莊文信臉書)

近日三立電視台內部風波不斷,人事異動也頻傳,其中原任執行副總的莊文信,上禮拜才以「健康因素」請辭職務。但當時就傳出三立內部就一直存在「潛規則」,指獨厚某些製作單位或藝人,或有相關人等長期收取不法所得,高層決定要整肅。今(26)日三立內部就貼出一封人事命令,台灣台戲劇總監疑似因藉職務之便收取不當金錢,經查證屬實予以免職且即日生效。

三立去年裁員了10%的員工,3個月前又資遣了30位監製,原本旗下的雜誌《華流》及《愛玩客》員工也全遭資遣。不料這個月執行副總莊文信,日前以健康因素無預警請辭,讓內部整個傳言不斷,甚至還爆出三立內部長期存在著「潛規則」,意指獨厚某些製作單位或藝人,或相關人等長期收取不法所得。

 

根據三立員工提出的內部文件,內容是一封人事命令,指稱台灣台戲劇中心總監,藉由職務之便不當收取金錢,嚴重損害公司所交付之工作職責,並經查證屬實,依員工獎懲辦法第14條第21款予以免職,並自即日起生效。

對於這起免職案,三立僅低調回應:「只要是不法的事務,公司一定會徹底整頓查辦。」有消息指出,三立方面將會進行提告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立#執行副總#莊文信#台灣台#戲劇總監#潛規則#華流#愛玩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1343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