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捷運見整排都「這樣穿」 白冰冰:景氣還會艱難一陣子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1 22:46
翻攝/白冰冰臉書
翻攝/白冰冰臉書

牛仔破褲是現今年輕人的流行指標,出門前隨手套件白色素T或襯衫,就能簡單又有型,最適合懶得花腦筋在搭配上的人!不過藝人白冰冰今(21日)搭捷運時,看到3個坐在一起的女生都穿著破褲,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景氣還會艱難一陣子‧‧‧。」笑翻網友。

翻攝/白冰冰臉書

破褲近年來一直深受年輕人喜愛,藝人白冰冰今(21日)在臉書分享一件趣聞,原來是她早上搭捷運時,看到三個坐在一起的女生,全都穿著牛仔破褲,而且一個比一個破的洞還要大,讓她見狀,忍不住打趣地說:「覺得景氣還會艱難一陣子」。

 

幽默的動態,隨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時代不一樣了,以前只要破一個洞就會被笑的」、「破褲的時尚」、「還真的一件比一件破」、「這是比賽誰的比較大洞嗎」,「時代不一樣了」、「 破褲還比沒破的貴」一張有趣的照片意外引起網友們討論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牛仔褲#破褲#景氣#白冰冰#流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55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