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首獲邀出席精品派對!女星楊晴自爆跑趴要這樣穿

記者 【莫祥珍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1:42

藝人楊晴出道4年、曾在偶像劇《俏摩女搶頭婚》因飾演超萌人妻,累積高人氣,7日首度或精品品牌邀請出席新品發表會,也將第一次跑趴獻給《下午茶星聞》粉絲團拍攝。楊晴跑趴有備而來,不僅穿上10公分高跟鞋,還穿上貼身禮服,大方展現健美好身材!


楊晴2013年演出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戲劇《媽親一下》女二,之後演出《16個夏天》、《A咖的路》、《俏摩女搶頭婚》、《唯一繼承者》等劇累積表演養分,2016年躍上女一,演出《讓愛飛揚》,成為新一代偶像劇女神!

 

首度參加精品趴,楊晴開心分享跑趴必備物品,就是高跟鞋,除此之外,整體搭配採用「刪去法」,例如已經戴了醒目的耳環,就不會再搭項鍊或者手飾,會希望集中一個飾品為重點。跑趴的包包也以小巧精美為主,因為容量小,裝在包包裡的化妝保養品也走小的路線。

跑趴時常會在派對上遇到其他女星寒暄,這一次楊晴跟六月、李毓芬獲邀參加同一場時尚派對,楊晴也在店內找六月聊時尚,兩人都喜歡繽紛髮箍;楊晴和李毓芬則前後跟名製作人王珮華合作,對於秋冬新品則都喜歡F形鞋跟。
 
#楊晴#跑趴#下午茶星聞#李毓芬#六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86

0.1465